Hungry

又一天过去了。

【玹昀 get it hot】补档4-6



从那以后,董思成就开始刻意和郑在玹保持距离,本就没交集的两人这下更是从彼此的世界里消失。


但董思成在突然听到他的名字时还是会心里一悸,偶尔上完厕所出来在走廊上会碰到郑在玹,他穿着微微显出流畅漂亮的肩胛骨的校服,将后背抵在墙上,手里拿着一本英语词典记单词。


这时董思成会悄无声息地看着他的侧颜,


轮廓分明,面容在淡金色阳光的笼罩下,模糊了董思成的双眸。


董思成想到了女生们形容他的一个词:漫撕男——撕碎漫画走进现实的美少年。


有时候郑在玹会正好抬起头对着董思成微微颔首一笑打个招呼,有时候则会一直沉浸在书本里。


当然董思成希望郑在玹不要抬起头,因为他还收拾不好自己的表情,他还是在偷偷心动,就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再次喜欢他了。


董思成只希望他在看书,这样自己才能正大光明地将目光流连在他的脸庞。


其实董思成没必要这么轻视自己,将自己卑微,


只是这种感情他控制不住。




在NCT高中里的人都知道这么几个人物:



徐英浩:财阀公子,绝世好A,又苏又野的高三大佬(与本部一高二知名某O有些许绯闻)



李泰容:家境不行,虽是高三生却与一初三男生关系不浅,本人是看一眼就软你腿的超幼辣omega.



中本悠太:日本来的一男的,长得绝,做事也绝,八九不离十会是个A,与前两位同级,但高一毕业后回日本了,可学校里始终流传着他的事迹。(曾有人目睹他与李泰容在墙角接吻)



钱锟:以微弱优势击败上届学长李泰容夺得“不论ABO,我只想要( )”第一名的柔情蜜O.



李永钦:泰籍华裔,高二级舞蹈艺术生,爱捉弄人,鬼主意多,且交友范围极广。



郑在玹:高一新晋校草学神,温润如玉的外壳,实际上没人能真正走进他内心。



董思成:这位的长相就是神仙,却不自知,因为是学跳舞的气质超高贵,但实则是一个思想跳脱活跃又大条的懵懂小鸡仔,巨多人想染指却迟迟不敢行动。




你看,都能在NCT里叫得上名号,拥有众多追随者的人为什么独独面对郑在玹时这么不自信?




从初见时倾心沦陷,之后又敏感地自我饱受折磨,董思成将自己伪装得很好,最开始他会试着淡化对郑在玹的感情,他会在别人赞美郑在玹时绞尽脑汁地说反话,对郑在玹表现得嗤之以鼻,弄得别人都以为他俩有矛盾,水火不相容。然而越假装不在意就越记在心上,郑在玹哪里都好,在别人都知道他俩不和的时候都会对他点头打招呼,回以微笑。 







董思成想自己多么幼稚,自导自演着一场戏。











时间一晃到了高二,董思成决定正视自己的内心,一年了都忘不掉郑在玹,这是真正的喜欢了吧?



于是,董思成秉着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与你无关的态度,嫌弃强追猛打太没格调,实则没胆量,选择把爱藏在心里,他不管郑在玹有没有交往的对象或者有没有喜欢的人,因为这会使他难过,他开始崇拜柏拉图,在一场舞蹈下来累得要死时,一想起郑在玹对自己微笑过的模样马上就满血复活。他想就这样多好,自得其乐,跟追星一样。






——————



Stop



——————





“董思成!!董思成!!!你嘛呢???”



一阵大力使董思成回过神来,“嗯?怎么了?”他从回忆中抽出思绪,抬头看向来人,一阵惊喜:“仁俊!?你来啦!”



来人笑着露出小虎牙:“那可当然了!咱俩那关系多铁啊,你毕业我能不来吗!!还有!毕业了再忙咱还得约游戏啊!”



“那肯定约啊!”



“不过你之前在想什么啊?丢了魂似的。”



“啊……这个嘛……你猜???哈哈哈哈”董思成汗颜,连借口都不会找,瞎答一通。不过好在这个大条的弟弟一如既往地被忽悠过去了。



“切,猜你个大头鬼的!!今夜你俊哥不醉不归,听到没!!”



“诶诶诶!你开学才高二就那么狂?”



“屁!!!大哥一向狂!!”黄仁俊翻了个大白眼。



“好好好,大哥您牛,等您喝醉了小的call那个李马克来接你回去。”



“别,那他可饶不了我!”黄仁俊一听就变了脸色。



“嗯?他不是对你可好了吗?你还老粘着他。”



“他这人好是好,但要是被他撞到我喝得烂醉那我就惨了,我可受不了他的脾气!!!”黄仁俊想到这自动打了个哆嗦。



“但是恐怕让他来他都来不了吧,人家得陪着对象啊,这个点了李泰容可不会轻易放人走吧?”



“呀!!说得也是啊,李马克这个重色亲友的家伙!哭唧唧~俊俊好心痛啊~”黄仁俊脸上的表情瞬息万变。



董思成哭笑不得:“咦!!!!死开!你不是东北大哥吗!!”



“唉,思成哥!为了这一惨痛的事实咱俩喝一杯!”



“你可别打着这个幌子找酒喝,我看你平时起哄他俩比谁都带劲。”董思成一针见血指出问题所在。



“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啊!”黄仁俊脖子一梗否认三连击。



“好吧好吧,不过这可不能多喝啊。”董思成只能提醒黄仁俊。






其实董思成无法分心去照顾黄仁俊,他心里还藏着大事呢。




两人一起灌了几杯酒后董思成看黄仁俊已经要醉的样子:“手机呢?叫你家司机来接你,就你这酒量还喝个鬼的酒。虽然说你还没分化,但你这潜o可得当心着儿啊!”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司机早就候着了,甭担心啊。”黄仁俊大着舌头瓮声回应。



“那我就走啦,你可别喝太晚。”



“知道知道,快走吧您嘞。”



“诶!你这语气我可不乐意了!”



“还不走?”董思成看着已经起身的人又坐下来,还老神在在地端着杯酒看着自己笑得诡异猥琐。



“怎怎怎么啦?”董思成突然嘴打瓢。



“嘿嘿,要不别喝了跟我走?”黄仁俊奸笑中。



“我去黄仁俊,你有毛病吧!!搞什么鬼!”



黄仁俊歪着脑袋:“哦~真不走?我对你可没啥想法,不过那帅哥可盯着你好久了呦~我可怕你在此失身哦,确定不走?”



“嘁,别扯这些,你哥我魅力大怎么着!就算你哥来个一夜情又不会怎么样,这是正常需求,再说了现在社会又不像过去似的,分化得早又能完全标记啥的。”



“是啊哥,可是为什么现代人的基因使人只能到二十岁才能进行完全标记呢?”



董思成看不真切黄仁俊那张隐在昏暗迷离灯光下的脸,他感觉自己有些醉了不然为什么会觉得这位乐天派的弟弟现在的表情是一种矛盾的状态。



“……估计是一种保护作用吧,我想。”董思成考虑了一会儿给出一个答复。



“嗯,那就不说啦!董思成毕业快乐啊,还有……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啊!嘿嘿嘿!!!”



黄仁俊凑到耳边说完这句话就飞奔离去,只剩下董思成哭笑不得的同时还要担心他左一下右一下的步伐撞到谁。








真的醉了。



中本悠太看着那个男生,得出结论,心想这种喝法倒像是个来买醉的,中本悠太觉得空气中都飘荡着他喝下的红酒的味道,呼吸都开始变得自由。




既然如此,那就都不要害羞。












董思成坐直了身子,不时跟着DJ的节奏甩着头,他现在既亢奋又清醒:“哥们儿,我去上趟厕所。”



“啊?好啊,哈哈哈哈哈,来来来咱们接着喝,思成我们就不等你啦!!”



“嗯,你们尽兴。”董思成站起身往外走去,穿过拥挤的人群,目不斜视地路过中本悠太,他能感觉到这个男人的不怀好意,毕竟眼神过于赤裸,如果不是郑在玹的包间在男人所在的方向的话,他真的不想与这男的有一点儿交集。




董思成经过中本悠太时几不可闻地哼了一声,下一瞬后背就被贴上了一个温热的躯体。




董思成瞬间后悔





一只手从右侧缠上腰,说出的话很冷淡,吐息却暧昧:“怎么?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感觉到怀中的人身形一愣,中本悠太将脸凑到董思成的颈项:"不如我们去那边深入交流一下,嗯?"



董思成被带得一踉跄,却使彼此更加贴合,吐纳脖颈处湿热的呼吸使他背脊发麻,董思成忙回过神想将腰侧的手抽离自己的身体,却被对方用另一只手霸住了手腕,手指沿着腕线进入手掌。



中本悠太将人往走廊上带,还恶趣味地挠了下怀中人的掌心:“投怀送抱?”



董思成登时一个激灵,醉意全无,又羞又急:“放屁!!你快给我放开!!”




中本悠太看着董思成炸毛的样子心情更加愉悦了,慢慢地将下巴靠在董思成瘦削的肩膀上懒散开口:“放手的话……嗯……好啊!”




董思成一喜,心想这人还有点残存的道德,暗自松了一口气。



“……”



“……”




“你怎么还不放开,耍我呢!?”




“啊呀……都怪你啦,信息素太好闻了,抱着你太舒服了”




“……”




“瞎说!我喷了抑制剂出门的!”




“嗯~我喜欢你的味道~都不想松手呢!”




听到那人一阵满足的声音,董思成顿感无语,从未见过这种强词夺理又厚颜无耻的人,发现自己真是太好心了,面对一个对自己实施性骚扰的人还这么有耐心,立马不再搭理他的话,对这种流氓能动手绝不动口。





他抬起右脚踩向身后的同时侧过身子用左手一把攥住对方控制住自己的手往嘴里送,就要一口咬下去,却忽然间被对方一个动作使自己泄了劲儿,心道不好,果不其然下一秒天旋地转。



“哐”的一声被人抵在墙壁,刚想挣扎一张脸就凑到眼前,董思成吓得立马闭紧眼睛,却更清晰地感觉到面前浅浅的呼吸和笼罩着自己的阴影




自己该不会被揍吧!?



“你不乖哦。一个omega太暴力可不好。”中本悠太看着眼前人缓缓开口。董思成心下一狠,愤怒地睁开眼睛:“这都什么年代了,你还搞这套大A主义哦,我怎样你管得着吗?你有什么资格对我评头论足吗?”




“……”





董思成注视着这人面无表情的脸,还是硬着头皮将自己心中的话说出来:“怎么,心虚了?赶紧放开我!还有,像你这种Alpha才没人要吧!”才一说完就又闭上眼睛,放弃抵抗般等着挨揍。




“……”





中本悠太看着这张倔强气愤的脸庞,意外地发现与另一张脸产生了重合,当初那个人也是这样梗着脖子和自己犟……





摇摇头轻笑一声。





董思成等待了一会儿却没有想象中暴力血腥的事情发生,还听到这人在笑,刚感到奇怪突然间脑袋又电闪雷鸣,按照剧情发展一般反怒为笑是要黑化的节奏啊,董思成已经可以想象到自己的千万种遭遇了,无一例外都是惨!




真的想抽自己一耳光,哎呀!怎么就忘了要适可而止啊,你又打不过人家,同学又喝得醉醺醺的一群醉鬼能帮上啥忙呀!






……





“喂。”中本悠太看着董思成便秘似的表情不忍直视。



“……”




“喂,醒醒。”



董思成一愣,怯生生地看着中本悠太:“干嘛?”



“呵呵,不是说让我放了你吗?”中本悠太直视他的眼睛饶有趣味地开口。



“真的?”




“当然,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董思成:“……”



“……好了,让我放了你可以,咱俩谈个条件。”




董思成:“?我警告你我可……”




“停停停!      告诉我你的名字。”




董思成:“……?”




就这样?不会有诈吧?可疑度100%!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就那么不相信?好吧!我改变主意了。”




“董思成!我的名字是董思成!”包含屈辱的声音回荡在董思成的耳边,真是又急切又可怜啊。



“真的?你可别骗我。”中本悠太一只手抚上董思成的侧脸,“为了加强可信度,手机号码也告诉我吧。”




“我可不是你!”




“嗯?”眼眸中闪着危险的光。



“……1777111xxx3”



“……”




“……宇宙左右摆动,我还在学掌控……”





“嗯,很乖。”




“……”




中本悠太摸摸董思成的头发笑得温柔:“思成要接我电话哦,还有,我的名字是中本悠太,认识你很高兴,我很期待下次的见面哦!    那就再见喽!”




董思成看着那个人离去的背影想到了一个段子:“快乐都是你的,悲伤是我一个人的。”



只能郁郁地对着墙壁发泄,真是一股邪火啊,可真是的!!!



“啊啊啊啊啊!好郁闷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郑在玹!”


“我的天!中本悠太!我可记住你了!事情要是搞砸了我跟你势不两立!!”



董思成想起正事后认为自己现在仪表还不妥当去了一趟厕所,回来后站在郑在玹的包间外。今天他们这届毕业生有好几个班都出来搞毕业聚会,董思成,决定趁着机会好好的跟郑在玹表明心意,不让青春留有遗憾,只是他并不知道该用什么办法见到郑在玹,现在只能傻等了,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不应该说放弃。






💚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