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

又一天过去了。

【Get it hot】补补补档ABO<1-3>

ABO只是辅助作恶?ooc严重。





Pub里的男男女女极致地扭动着自己的躯体,在这种地方没有什么狗屁ABO的限制,平常累死累活,人模狗样的家伙聚集在这里放肆灵魂,对于将发生什么都心知肚明。



这儿,是背叛和欲望的起点,是非法之地中的合法禁区。




中本悠太此刻有些迷惑,他不清楚那个像小兔子一样的男生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看起来那么善良纯真,就像是天使在地狱,格格不入。


 


他想干什么?他是谁?




董思成内心同样有这种疑惑,那个身上有种极为矛盾气质的男人让他心神不宁。



本来自己今天就不是来干好事儿的,如果半路杀出个捣乱的,那他积攒的所有勇气都将被击溃。



想到这儿,董思成有些恼怒地透过人群盯了那个怪男人一眼。



“winwin,干嘛愁眉苦脸的!就算是马上要毕业,以后很可能再见不到我们这些高中同学也不必这么伤感吧?哈哈。”



“是啊winwin,来来来,为了你的忧愁,为了我们的分别,这可必须喝一杯!”



“走着走着!”


 

董思成听话地随众拿起酒杯,心里有些无语又有些苦涩:是的,为了不久的分别,为了自己的孤注一掷。



他凝视着酒杯里的液体:这一杯酒过后就真正地与过去的董思成告别。



可是酒喝了一杯又一杯,董思成却没有多少醉意。



他脑袋里的弦始终紧绷着,果然是太紧张了,果然还是做不到。



他握紧酒杯:“不行,董思成!既然做好了决定就不能放弃!怎么每次遇到有关他的事情都会那么胆小呢!这可太不像你了!”



董思成坐在沙发上,感受着口腔里满溢的酒精味,舌头划过后槽牙,低垂着眼眸任由妖冶的镭射灯扫向睫毛,覆盖上一层剪影,艳紫俗绿的光曼妙地纠缠在侧脸。



这幅场景落在中本悠太眼里,他不由自主地快速收缩着瞳孔,忽然间地覆天翻像一双手紧握着胸口。



中本悠太从未体味过这种快要失控窒息的感觉。



就像是





 


发情。


 












董思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他就读的是NCT高中,这是他们市里最好的高中,甚至在省里也是数一数二的。



当然以董思成的文化成绩他还是够不上这所大名鼎鼎的高中,他是凭借自己多年的舞蹈功底,作为舞蹈特长生进入的学校。



董思成当得知自己被NCT高中录取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十分淡定,因为他自信自己的舞蹈。



可当他真踏进NCT大楼时脸上却挂着十足的紧张感,他扭头看向身旁的男生。


 

男生脸上始终噙着笑,天生的微笑唇和弯弯的眉眼,细腻白皙的皮肤,匀称纤细的四肢,无一不彰显着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独特魅力。




但他俩不熟。




董思成再低头就看到了那个属于自己的银色行李箱和一个黑色皮箱一起被握在一只手上,那只手同他的主人一样白皙纤细,骨节分明,显而易见是一双十分美丽的手。



至于董思成的行李箱为什么会出现在男生的手里,这就要怪董思成过分“柔弱”了。


 


原来董思成开学前一天宅在家里疯狂打游戏,甚至通宵熬夜至第二天凌晨,在这段时间里他可谓是滴水不沾,滴米未进,只因开学后住校碰不着心心念念的电脑,只能快速过过游戏瘾。于是匆匆忙忙睡了4个小时后起床时脑袋昏昏沉沉的,眼睛也像是蒙上了一层雾,总有种不真实感。又因为自己没有提前收拾好行李,急忙整理一番连早饭都吃不上,于是抓了袋牛奶在路上喝,然而在公交上人挤人一下车就反胃吐了个精光。




就这样深受己害的董思成一步步挪到校门口不负众望地,华丽丽的腿软在地。


 


这时,便是这位男生如同神邸般出现搀扶起董思成,顺带还承包了董思成的行李箱,一路带到教学楼,还帮忙找教室和宿舍。



但是在安顿之前必须去班主任办公室报道。


董思成对男生笑得和善:“郑同学真是谢谢你的帮忙,一路上辛苦你了!”



“啊,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



“剩下的我自己来就好,不麻烦你了。请问你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明天我请你吃饭谢谢你!”董思成眨眨自己小鹿斑比似的大眼睛。




“你自己真的没问题吗?喏,这是我的联系账号。”男生拿出手机示意董思成扫二维码。



“嗯嗯,当然。”董思成忙不迭点头,拿出手机扫码。



“叮咚!添加好友成功。”








/


必须讲一下:



在这里是17、8岁时ABO分化



/




说是明天请吃饭但真正的感谢饭却是隔了一个星期才被落实。因为这两个人时间总是排不到一起,刚开学又有各种事情需要忙。




董思成虽然有联系方式却没有发过消息,因为他没有多余的理由和借口去联系对方,他更不知道怎么去找理由和借口。



他不知道,不会。



他就是有点儿一根筋。



但是他在这一个星期里会悄悄搜集对方的信息:



他知道了这个叫做郑在玹的温润如玉的男生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NCT高中,现在在高一(4)班,他出生于书香世家,富有教养,脾性温和,从小到大深受欢迎,这一点董思成当然知道,因为学校表白墙上“郑、在、玹”这三个大字时被提及。



学校里不管男男女女,分化的未分化的大多对郑在玹有着强烈的好感。最致命的原因当然是那白净温润的脸庞,如沐春风的气质,妥妥一初恋模板!



虽然这长相描述出来怎么想都该是个omega,但可没人会认为郑在玹会分化成omega,即使学校论坛上有同学调侃郑在玹像个人间大白桃,可真正敢挑战他权威的人根本没有。


董思成大概知道自己不免落入俗套,对郑在玹产生了些小心思,中了一见钟情的陷阱。只因为对方帮过自己一次忙,自己就走进了当初最不齿的一厢情愿的廉价暗恋圈套中,陷在这种感情里自我付出,自我感动,过于容易地交付自己的感情。


 


又因为对方出人意料的优秀,更加倾慕他,甚至还沾沾自喜:瞧!我喜欢上的人多么棒。




都说郑在玹温柔是真,冷淡疏离也是真。待人礼貌温和是他多年的家庭教育下意识,习惯性的善良。




在餐厅里,董思成有些紧张,先前真的只是想请郑在玹吃顿饭以表谢意,现在却像是在做贼一样,束手束脚,要小心翼翼藏好自己的心思,不能被发现。




最后一顿饭吃下来全程的对话加上互相打招呼,两只手掌数得过来。彼此都认真解决着桌上的菜肴,仿佛来这儿的目的就是为了吃,如同两个进食的机器人。



董思成感觉这顿饭吃得比自己跳舞排练还累,双方礼貌性道别后董思成走在街道上,眨了眨眼睛:还要不要喜欢他?他那么冷淡,连话都不愿意跟我讲,是他发现了吗?


 


暗恋是多么廉价的感情,他肯定会觉得我很随便。


随随便便喜欢上一个人,又随随便便地放弃,多没有定性。




董思成坐在街边长椅上,掏出手机看着那个让自己雀跃了一个礼拜的界面:“好像在你面前我就是个胆小鬼。”






💚



评论(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