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

又一天过去了。

【思念是一种病】补<sungchen>


ooc   男男设定可生子|我在

非现代  架空                |补档

有点狗血                      |😘



1.


乡间的田埂因雨后稍显泥泞,五月中有一半时间是在下着雨。


朴志晟倒是不在意,提着前袍大步地向前走着。他要赶紧,去晚了就赶不上廷祐哥的喜宴了。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别人的婚礼,尤其是在乡下举行的,朴志晟从来没去过。


他问,“结婚该送点什么礼物好呀?”


照顾他的西大娘告诉他,“朴少爷,我们这儿乡下结婚啊,没啥讲究的。”


他说不行,廷祐哥是他在这里遇到的最好的朋友,一定要送。


西大娘没辙,想了一会儿,“那就送个木簪吧。”


“干活的时候扎头发。”


“好看又方便。”


朴志晟觉得也是,从来没看过廷祐哥带过什么首饰,虽然他现在凑一凑能弄个玉的,但照廷祐哥的性子肯定是不会收的。


 


琢磨了一晚上,随便买个木簪当然不可能,必须得自己亲手做一个才行。


 


朴志晟隔天起来就缠着西大娘,“啊啊啊——西大娘!求求你了,就把你那花样子借我看看嘛!”


“我绝对不会弄脏的!”


“相信我嘛!”


西大娘被朴志晟拽着袖子甩阿甩,“少爷!少爷!算大娘求您了,您要什么我都给您找来,就是天上的星星都给你摘,可这花样子……”


“啊呀~这世上我什么都不求,只求大娘的花样子!”


“这可真不行啊。”方圆百里的人都知道这花大娘最宝贵她这花样子了,当初带着朴少爷回来这乡下,花大娘带来的最宝贵的就是那一小沓纸张,谁都碰不得。


花大娘又说,“少爷,不一定非要是花嘛,小动物也行啊。”


“可爱又别致,哪个年轻人不喜欢?”


朴志晟听着好像是这么个道理,“那什么小动物最有寓意啊?”


“在乡下人们最喜欢的就是牛啊,羊啊,猪啊……”


“啊?这些啊……”


西大娘见朴志晟撅着个嘴,生怕他又要自己的花样子,有些后悔建议木簪当礼物,“少爷你可能不知道,这些动物啊在乡下是勤劳善良的象征,都是好兆头!”


“……”


“我也不同少爷您在这耗着了。”


“早饭还差把火就好了。”说着拍拍朴志晟的手,转身一掀帘子忙活去了。


朴志晟被说动了,越想越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廷祐哥干活勤快又能吃苦,人还善良。


就是脸颊有点胖胖的,不过很可爱,像只小猪。


诶诶诶,小猪啊!


朴志晟当机立断,那就小猪了。蹬着腿就往外跑,


“西大娘!”


“我出去一趟,待会儿就回!”


“少爷!你等等!诶!饭马上就要好了!”西大娘从厨房里探出头只看得到自家小少爷的背影。


 


……



朴志晟用手捂着胸口,木簪就藏在怀里。


从他住的庄子真正到村子还是有点距离,一路上小心着往前冲,可依然好几次差点就要在这羊肠小道上划出去。


紧赶慢赶终于到了金廷祐家,朴志晟站在门外看着这个熟悉的小院子人来人往,男女老少都来贺喜,院墙上系着大红丝绸,大门张贴着红色喜字,入目就是红彤彤的一片。


“少爷!”


金廷祐一大早就起来忙活了,虽然今天是他的婚礼,但是在乡下可没什么严格的规定。他穿着同往常一样的衣裳,还站在门口招呼客人。刚把村长请进去就看到朴志晟傻愣愣地站在门外不过来,赶紧喊他。


朴志晟来到跟前,“廷祐哥,你怎么在外面啊?”


“还有!你的喜服呢?”


“没那么急,待会儿开席就去换。”


“来,你跟我来。”


说罢便拉着朴志晟来到了一处座位上,“这是我们特意为你安排的位置。”


朴志晟坐在座位上,把怀里揣着的东西递给金廷祐,“新婚礼物。”


一根小巧的淡色木簪,簪头刻着一头憨态可掬的猪宝宝,做工虽然有些粗糙,但能看出其用心。金廷祐把木簪拿在手里细细端详,喉头哽着,“少爷你真是…哎呀,太感谢少爷了!”


“廷祐哥你别哭呀,结婚不能哭的!!!”


朴志晟急得团团转,他没想到送个礼物金廷祐能有这么大反应,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少爷不懂,这是高兴!”


“我也不招呼了,我去换衣服梳头发,把簪子戴上。”


“好,廷祐哥你戴上这簪子绝对好看!”


 


……




夜深了,西大娘来接朴志晟回庄子。


他俩就着灯笼走在路上,朴志晟嘴里还含着金廷祐递给他的糖,心里也甜滋滋的。


在婚宴上他看到廷祐哥穿着裁剪得当的新衣裳,衬得金廷祐格外清秀。平常总是因干活被汗湿的两鬓梳上去,一头乌发高高束起,插上了他送的木簪子。朴志晟还仔细观察了廷祐哥的丈夫,身材高大,五官硬朗俊俏,听廷祐哥的母亲说是个外地人,去年来这走远房亲戚时不认识路,是廷祐哥碰巧遇见带着指的路。


金母说着就开始抹眼泪,他说自己对廷祐一见钟情,非要娶回家去,我们拒了又来,反反复复地。唉呀,可怜天下父母心,谁愿意自家孩子去那么远的地方。廷祐也是,就这么几下就抵挡不住了,话不敢跟我们直说,只知道拿着眼睛含着水儿望着,我们能怎么办啊。


朴志晟半年前才到这来,确实不了解情况,只好说,金姨你别哭,我看他不会亏待廷祐哥的,您放宽心。


这番话金母听着舒坦了一下,那孩子其实也是个不错的,知道我们舍不得廷祐,就在镇上买了大房子,现在一家都搬到这儿来了。镇上我们还能去看看他,知道我家廷祐过得好我们也能放心。


说话间这对新人就来到席间开始敬酒,朴志晟看着廷祐哥的丈夫,他端着杯酒对廷祐哥的父母发誓,“我——黄旭熙——会一辈子对金廷祐好,护他周全,给他一个家,我们共同侍养父母,养育儿女,我们永结同心,白首相依!”


 


朴志晟当天晚上就做了一个美梦,在梦里的他还住在朴家大院,在学堂里跟着先生学习,侧头就能看到另一张书桌上钟辰乐执笔温书,注意到自己的目光后趁着先生不注意偷偷瞪一眼,警告自己别再看他,朴志晟笑着低下头钟辰乐也跟着笑,阳光透过窗棱照在钟辰乐身上,他小声说,乐乐,放学了咱们去新开的面馆,那的面你一定喜欢。钟辰乐说好,不过他要先去泰容家还书。朴志晟听到后笑他,乐乐你又直接喊泰容哥名字,小心我告状。钟辰乐摇摇头,他才不会责怪我,你个爱告状的小屁孩。




2.




同样的夜晚,朴志晟一夜好梦,而新婚洞房的金廷祐可不好过。


 

昏暗的新房里传来细微又略显急促的喘息,密汗滑过脸颊滴落至锁骨,双手无力的摊在床榻上,金廷祐被黄旭熙搞得只能小口小口喘息,身子软得没力气起来。这才一会儿功夫就被整得浑身像散了架似的,金廷祐气急挺起身子对着那健壮的男人胳膊就是一口,却还不敢用了力气去咬,咬坏了自己又心疼。


摸了摸自己身上刚换的衣服,得了,又得换。


想起母亲在门前那揶揄的表情,金廷祐也不禁觉得脸红,他一边扶着喝得醉醺醺的黄旭熙,一边拉上门杜绝那些暧昧的视线,他不知道的是,门关得再紧,也无法隔绝那刻意的声音。


“廷佑啊,别忘了那本子上的内容,好好照着做!”


“啊……娘!”,金廷祐急得要跺脚,生怕身上的男人会听到什么。


“记住!一发中!!”


“你…我……”,金廷祐隔着门板都能想象到他娘此刻的表情,自己一句话支支吾吾脑袋发麻。再想到那话本上循序渐进几近癫狂的姿势,更是不敢去看那放纵力量在自己身上的男人。黄旭熙醉酒醉得不知东南西北,一只手搭在金廷祐肩膀,头蜷在颈窝处不自觉嗅着金廷祐身上淡淡的皂香,舒服地轻声呼气,金廷祐随即就感受到了潮湿又温热的呼吸打在锁骨上,那片肌肤立刻做出反应,敏感地颤栗。金廷祐颤颤巍巍呼出一口长气,鼻息间净是黄旭熙身上醇厚的酒香,好歹自己也是个男人,金廷祐努力一把就把身上这个大块头带到了床上,看着黄旭熙深刻立体的五官,不自觉入了迷,待到那人难受的翻身才回过神来,忙将他身上多余的服饰去掉,只留下内里的衣服。


啪啪,“旭熙哥…”,啪啪,“黄旭熙,起来洗澡!”


金廷祐轻轻拍打黄旭熙的脸颊试图将人唤醒,“洗完了再睡会舒服些。”


“嗯~好……”,黄旭熙皱了皱眉,一手摸住金廷祐作乱的手,“资道啦!”


听着黄旭熙口齿不清的话,不免发笑,金廷祐有些恶趣味的捏住黄旭熙优秀的鼻子。


“小懒猪~该起床洗澡啦!”


黄旭熙没想到自己攥住了一只手还能被揪住,只好不情愿的张开眼睛,大眼睛眨啊眨,视线终于聚焦,入目就是自家小丈夫温柔调皮的笑颜,内心充盈着无尽的满足,咧着嘴也笑开了。


“廷祐。”


“嗯?”


“嘻嘻”


“结婚真好!”


“啊…啊!结婚真好!”,金廷祐俯下身抱住了这个将与他共度余生的男人,呼吸着他身上的味道,黄旭熙也抬手抱住了金廷祐,“结婚真好!”


“旭熙,你该洗澡了!”


“廷祐!你可不可以不要酱紫!太解嗨了啦……”


金廷祐撑在黄旭熙的胸膛上,起身注视着他,“你说什么?”


“额?哈哈哈……”


“廷祐我去洗澡!”,黄旭熙起身往隔间冲还不忘在金廷佑脸上偷个香,“我保证很快,不会让你等着急的!”


金廷佑看着黄旭熙的背影,瞬间羞红了脸,“说什么呢你!”


 


 


红烛已经被吹灭,房间彻底暗下来,就连月亮也被遮住,只露出隐隐约约的光。


“可以了吗?”


黄旭熙低沉喑哑的嗓音刮磨着金廷祐的耳朵,他的臀部被黄旭熙有力的大掌抬高,身体已经受到了良好的抚慰,感觉到黄旭熙就抵着他,热度传至尾椎再到达大脑,金廷祐无法思考,只好抓紧了黄旭熙的肩。


就像是无声的鼓励与肯定。


黄旭熙也不浪费机会,缓缓地……缓缓地…进入温暖的密地。


 


两人进行着最原始的游戏,你退我进,你追我赶。


 


......


 


 


金廷祐还保持着亲咬黄旭熙胳膊的动作,“你刚刚说的那话是什么意思?”


黄旭熙猜到对方可能会多想,就干脆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不让你怀孕的意思是暂时这段时间不是养宝宝的好时段,一是男人怀孕生宝宝本来就比女人凶险,我实在是担心你。二来就是各地军阀时发战乱,孩子生下来难免颠沛流离,我想等局势稳定下来再说。”


“廷祐,我也很想有一个你和我的宝宝,但是,无论从哪个方面我都不忍心。”


“再过段日子我就要出去了,这一走得几个月,如果在这期间你有了,而我不在身边陪你的话,一想到你一个人,我实在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


“你把我想得那么没用啊!再说了,除了你还有娘他们呢。”金廷祐听到对方为自己想了那么多,先前的那点委屈全都没了,圈着黄旭熙的脖子慢慢撒娇。


“哼,有我在你肯定会更开心的。”黄旭熙对着金廷祐的唇瓣小啄一口,“其实我更担心的是这里的医疗水平,这儿太小了,等我回来后咱们一大家子就搬去我老家那边,那里发展的好。”


“啊?可是我不知道我娘他们会不会同意,他们都习惯了这里,如果……”


“哎呀,廷祐,这有什么难的,你去了娘他们一定跟着去,如果想家了我们再抽空回来住住。”


“……那好吧,等你回来了我再跟他们提,行吧?”


“好!”


“那我们继续!”


金廷祐还想再说什么却被堵住嘴唇什么都说不出口,只剩下一连串零碎的音节。


 




💚




评论

热度(21)